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胎记

怎么治疗胎记效果较好?

发布时间:2023-05-14 17:19:42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胎记治疗通常首选光电技术,但因为设备价格高、对操作技术要求较高,使很多患者在常规治疗中面对治疗次数多、不彻底、易复发、误伤正常组织、创面感染等困境。运用哪些设备治疗胎记效果较好?

怎么治疗胎记效果较好?在线问问专家请点击这里《《《
治疗血管性皮肤病的国际“金标准”
Vbeam595nm脉冲染料激光是目前国际上治疗皮肤血管病变的临床“金标准”,穿透组织和病变血更深,使治疗效果更有保障;因其特有的光谱多脉宽功能,使之被更广泛的应用于红色胎记、色斑、红色血管瘤、疤痕、皮肤异色症、色素沉着等方面的临床治疗。



PicoWay超皮秒——治疗色素性胎记的优势
• 超安全:皮秒级超短脉冲产生强光声作用,对周围组织损伤更小,更安全,大大降低了反黑和脱色等不良反应。
• 超快速:高峰值功率使得色素颗粒吸收能量后能急速膨胀爆裂,击碎更彻底,从而提高单次治疗效果,大大减少治疗时间和次数,治疗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也随之提高。
• 超全面:PicoWay系统拥有多种波长,可以对不同病变组织进行精准打击,其平扫模式和全息衍射点阵模式,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 超便捷:人体工程学手具、大光斑、独立个性化参数调节,双层聚焦、全层嫩肤,精准治疗,减少PIH及其它不良反应。

鲜红斑痣、血管瘤名医治疗工作站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致力于把国际前沿、优质的诊疗技术引入云南,为省内更多被皮肤问题困扰的患者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我院被认证为云南首家Candela优选诊所。同时,2022年7月30日,周国瑜鲜红斑痣、血管瘤名医治疗工作站在我院成立并开诊。该工作站首批入驻的专家包括京、沪、云三地专家,他们把多年来在色素性、血管性胎记方面的临床探究与所得对云南对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的医学工作者进行学术帮带与传授,实现云南胎记诊治领域与全国一线优质医师资源的充分对接,推进我省光电技术在胎记诊治领域的应用与进步,并均定期莅临工作站会诊,已为我省广大的胎记患者重塑健康外表,开启自信人生。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