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胎记

2023云南胎记修复公益帮扶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6:13:21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胎记作为一种先天性的损美性皮肤病,长期以来给患者尤其是儿童群体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影响。光电技术虽然是治疗胎记的首选,但由于设备价格高昂、对操作技术要求较高等限制,使得很多患者在常规治疗中面对治疗次数多、不彻底、易复发、误伤正常组织、创面感染等困境。

       2022年7月30日,周国瑜鲜红斑痣、血管瘤名医治疗工作站在我院成立并开诊。该工作站首批入驻的专家包括京、沪、云三地专家,他们把多年来在色素性、血管性胎记方面的临床探究与所得对云南对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的医学工作者进行学术帮带与传授,实现云南胎记诊治领域与全国一线优质医师资源的充分对接,推进我省光电技术在胎记诊治领域的应用与进步,并均定期莅临工作站会诊,以为我省广大的胎记患者重塑健康外表,开启自信人生。



       鲜红斑痣、血管瘤名医治疗工作站凭借血管性胎记治疗的“金标准”595脉冲染料激光,色素性胎记治疗的PicoWay超皮秒、5G MAX以及抑制血管瘤反复的SRT-100浅层X射线皮肤治疗系统等优势技术,正式通过赛诺龙Candela优选诊所的认证,当选云南首家Candela优选诊所,致力于把国际前沿、优质的诊疗技术引入云南,为省内更多被皮肤问题困扰的患者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我院在不断的发展中进一步打造疑难性皮肤病、免疫炎症性与过敏性皮肤病、皮肤肿瘤与皮肤病理、损容性皮肤病等皮肤亚专业临床研究中心,持续优化医疗质量,为西南地区广大的皮肤病患者提供更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此外,“云南省胎记修复救助基地”自去年7月成立近一年以来,我院携手轻松公益,为诸多贫困家庭的学生和儿童胎记患者实施了相应的定向公益援助,为因胎记问题而容貌受损的患者提供了一流的医疗资源和技术,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同行业的认可。2023云南胎记修复公益帮扶行动,为更多重症患者、贫困患者、学生及儿童患者提供医疗救治。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