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疱疹

带状疱疹的症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5-13 17:05:58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带状疱疹是由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通常呈现带状分布,常伴有明显神经痛。这几年发病率随年龄增大而呈急剧上升趋势,该病多发于成人。那么,带状疱疹的症状有哪些?如果您在阅读中有任何疑问,点击此处咨询在线专家<<<

带状疱疹的症状有哪些?在线问问专家请点击这里《《《
1、出现带状丘疹:通常一周左右的潜伏期,病人会出现多个红色小疙瘩,随后逐渐变成和丘疹,然后干燥结痂。
2、伴有疼痛或刺痛:感染部位发生疱疹同时,还会伴随着刺痛、瘙痒和阵发性的疼痛。
3、神经炎症状:带状疱疹病毒感染了神经,会引发炎症,出现神经炎的症状,如发热、头痛、疲乏等。
4、视力或听力下降:患者带状疱疹在眼部或耳部区域发作时,可能会出现视力下降或耳鸣等听觉障碍。



物理诊疗,个性化对症治疗
1、半岛龙卷风红蓝光 缩短病程
加速皮肤新生,组织再生,缩短带状疱疹治疗康复期,修复创面,止疼,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光滑肌肤,补水、维C、精华导入等一系列治疗,提升康复后肤质。
2、氦氖激光 促进组织再生
促进毛细血管扩张,改善微循环及代谢,刺激和调整病变组织的生理状态,从而起到治疗疾病的作用。氦氖激光具有消炎、止痛、收敛、消肿、止血,促进组织再生功效。
在调节皮肤组织中的生理状态时,让皮肤症状得到缓解,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3、红光治疗仪 抗炎消肿
它能在较短时间内促使病变组织蛋白质固化,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功能,促进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达到消肿、消炎、镇痛、根除糜烂组织、加速伤口愈合以至去病的目的。
4、紫外线光疗 调节皮肤免疫系统
紫外线光疗仪采用窄谱UVB技术,可大部分被表皮组织吸收,具有良好的干燥、杀菌、消炎作用,对浅表组织内的细菌或病毒有直接杀灭作用,具有加速血液循环、镇痛、促进上皮再生作用,UVB主要通过调节皮肤免疫系统发挥对多种皮肤病的治疗作用。

专家提醒:带状疱疹抗病毒治疗的最佳时间是在出现疼痛后的3~4天,要是病症拖延越长,后遗神经痛时间可能会越长。大部分带状疱疹在两三周左右会慢慢缓解,水疱会结痂脱落,但是一些特殊部位的带状疱疹,其并发症和后遗症却让患者头疼!因此,一定要及早治疗。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自1999即建成本院自有的制剂室,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及质量监测为一体,现有15种自产药物全部纳入了省市医保用药名录,广泛应用于临床,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