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寻常疣

怎么做能有效预防寻常疣的发生?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2:31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怎么做能有效预防寻常疣的发生?

1.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定期清洗手部和脚部,避免长时间接触公共浴室、游泳池等场所。

2.不与他人共用衣物、毛巾、拖鞋等个人物品,避免传染。

3.避免脚部受伤和过度摩擦,不要穿过紧、过硬的鞋子。

4.增强免疫力,保持良好心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从而降低感染机会。

5.不要随意接触或触摸别人的疣病部位,对已经长出的疣病要尽快去医院就诊治疗。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协作单位、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

医院以科学的建院规划、专业的学科建设、先进的诊疗手段为依托,专科特色显著,拥有国内齐全的皮肤病性病学亚学科,经过二十余年的长足发展,成立了以北京清华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昕教授、上海九院激光中心主任周国瑜教授、原云大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正文教授领衔的京、沪、云专家组;并先后从美、德、以色列等国引进了昆明市首台康奥微维皮肤CT“VivaScope 3000型”,治疗疤痕的核心技术 ——SRT-100浅层X射线皮肤治疗系统、 奇致·CC光、 Vbeam595nm脉冲染料激光、AFFIRM立体点阵系统、EX-308nm准分子激光等数十套国际先进设备,确保治疗效果、恢复时效等方面始终达到业内领先水平;自1999即建成本院自有的制剂室,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及质量监测为一体,现有15种自产药物全部纳入了省市医保用药名录,疗效显著、价格低廉,广泛应用于临床,深受患者好评。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