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皮炎

治疗皮炎有什么好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06 16:45:04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皮炎是怎么引起的?提起皮炎,大家都不陌生,因为皮炎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的皮肤问题,而且很多人的生活因此深受影响和折磨。作为一种常见的疾病,患者的皮肤出现丘疹、红斑、水疱、皮损等症状,同时伴有瘙痒,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系统疗法 医学分型
      出现皮损瘙痒等症状,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诊断病情,并耐心配合医生治疗,皮肤病的1次精准检测,胜过10次的盲目治疗。
1、筛查过敏原 分型治疗:根据不同皮炎类型,有针对性地治疗,清除过敏原,清血毒、还皮肤一个干净环境。
2、修复滋养 治疗可控:修复和滋养表皮细胞,有效控制病情,为康复打下良好的基础。
3、综合疗法 防止复发:内疗和外治相结合,降血热血燥,恢复肌体血液循环;抗过敏,有效防止皮炎的反复发作。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自1999即建成本院自有的制剂室,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及质量监测为一体,现有15种自产药物全部纳入了省市医保用药名录,广泛应用于临床,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专家推荐】 》》》点击咨询知名专家 免费一对一交流

郝建华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 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委员
•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痤疮分会副会长
•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理事
•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常务理事
从事皮肤科临床、教学工作30余年,曾在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研修深造,研究方向为损美性皮肤病、变态反应性、真菌性皮肤病及结缔组织疾病,曾多次荣获省、市级医疗奖,优秀教师奖,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擅长:痤疮、黄褐斑、雀斑、颜面激素依赖性皮炎等损容性皮肤病,湿疹、过敏、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红斑狼疮、硬皮病、皮肌炎等结缔组织病的诊治;在皮肤屏障修复、抗衰、激光美容方面亦有着深厚的临床经验。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