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皮炎

皮炎如何进行科学治疗?

发布时间:2023-04-30 16:54:41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皮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皮肤病,尤其是面部皮炎,常常因不正确护肤习惯而加重。常见的面部皮炎比如颜面再发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季节性皮炎、脂溢性皮炎、口周皮炎等,常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影响。

皮炎会造成哪些后果?
1、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皮炎会给患者带来剧烈的瘙痒、疼痛等不适感,影响患者的睡眠和生活质量。
2、导致感染和并发症:皮炎患者之所以容易出现皮肤感染和其他并发症,是因为皮肤已经受到了某种损害,不能有效地抵御外来病原体。
3、影响自尊心和形象:皮炎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红肿、起疱、发炎等症状,从而影响患者的外貌和自尊心。
4、持续性瘙痒:持续性瘙痒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不适感,严重时可能导致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等问题。
总之,皮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对患者的生活和健康造成严重影响,需要引起重视。



如何治疗皮炎?——强韧肌底 科学维养
1、595脉冲染料激光——以染料激光的强脉冲穿透至皮下组织,破坏病变的血管结构、祛红止痒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及纤维组织重建。无热损伤发生、治疗温和舒适。
2、舒敏之星——利用超强电离渗透、注氧活肤原理,重建皮肤水环境,加强皮肤渗透性和通透性,快速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和脂质,促进细胞新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快速恢复皮肤生机。
3、PRP自体血清治疗——以PRP自体血清微针重建肌底功能,将经过离心处理的自体血液注入真皮深层,可促进细胞增殖和胶原纤维合成,促进组织修复,介导局部炎症反应;从根源治疗敏感肌肤、修复皮肤屏障。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协作单位、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自1999即建成本院自有的制剂室,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及质量监测为一体,现有15种自产药物全部纳入了省市医保用药名录,广泛应用于临床,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