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种导航 > 痤疮

长痘要怎么做才能好转?

发布时间:2023-02-26 10:10:37来源:网络编辑
今日坐诊专家: 王医生 郭医生 邹医生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专科) 预约

痤疮是一类常见的皮肤病,影响人类不同性别和年龄段的患者。根据国际皮肤病学会(ISD)的说法,全球约有6亿人患有痤疮。

痤疮有许多种,最常见的是青春痘。它可以出现在面部,颈部,背部,胸部,腹部和臀部的任何部位,以及上臂,大腿和小腿的内侧。一般来说,患者出现的痤疮有黑头痤疮、脓疱痤疮、痤疮印、螨虫痤疮、挤压性痤疮和脓痂性痤疮等等。其中,黑头痤疮是最常见的一种,一般多发于青少年。

痤疮的发病原因有很多,主要有遗传基础,激素水平的变化,免疫功能的紊乱,汗液的分泌无规律,皮脂腺的功能紊乱,刺激性化妆品的使用,病毒感染,侵害皮脂腺的细菌等。

对于痤疮的治疗,最基本的措施是采用外用抗生素药物,如左氧氟沙星洗面奶等,以及进行内服抗生素联合抗炎药物,比如口服利多卡因溶液、注射咪达唑仑等,外用静电凝胶可以缓解痤疮症状,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来减少痤疮炎症,皮肤科医生也可以推荐服用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等,有助于改善皮肤状况。

总之,出现任何皮肤异常,建议请教医生并进行专业的治疗,以追求良好的治疗效果。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始建于1994年,集皮肤病、性病、医疗美容的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是全国十佳皮肤病专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协作单位、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

医院以科学的建院规划、专业的学科建设、先进的诊疗手段为依托,专科特色显著,拥有国内齐全的皮肤病性病学亚学科,经过二十余年的长足发展,成立了以北京清华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昕教授、上海九院激光中心主任周国瑜教授、原云大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正文教授领衔的京、沪、云专家组;并先后从美、德、以色列等国引进了昆明市首台康奥微维皮肤CT“VivaScope 3000型”,治疗疤痕的核心技术 ——SRT-100浅层X射线皮肤治疗系统、 奇致·CC光、 Vbeam595nm脉冲染料激光、AFFIRM立体点阵系统、EX-308nm准分子激光等数十套国际先进设备,确保治疗效果、恢复时效等方面始终达到业内领先水平;自1999即建成本院自有的制剂室,集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及质量监测为一体,现有15种自产药物全部纳入了省市医保用药名录,疗效显著、价格低廉,广泛应用于临床,深受患者好评。
 

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开院于1994年,集医疗、科研、教学、制药于一体;贯彻“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构思,现有本省副主任以上职称专家22人;每周末均开通北京、上海专家门诊,柔性引进协和、西京、北京中日、清华附一院、上海九院等高端医疗专家12人;15种自研、自产皮肤专药全部纳入医保名录....[详细]

备案号:滇ICP备16002223号-3